BACK

Aluminized Foil Film

产品介绍 
反射膜是提高地暖节能效率的主要材料。置于保温绝热板与发热体中间。作为一种热反射材料,可将发热体幅射热量向上层反射,有效降低热量向下的散失量,提高升温速度,确保室内温度的恒定。绿羽镜面反射膜由二层高强度PET膜复合而成,将脆弱的镀铝层保护在内部,可以有效隔绝氧气和水份的侵蚀。使用寿命在五十年以上。绿羽反射膜可实现节能10%-20%。对提高地暖节能效率意义重大。

 

规格参数

 

性能展示


反射率是衡量反射膜质量的主要指标。反射率越高,热量反射的效果越好。反射率越低,对热量的反射效果越差。当反射膜表面受到热量辐射时,除了反射(R)以外的热量,会被膜层吸收(A),部份会透射(τ),A+R+τ=100%。绿羽反射膜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将吸收热量(A)透射热量(τ)降低至不足5%。以使反射率R大于95%。

普通无纺布反射膜无法隔绝氧气和水份,在高温高湿高碱性环境下,镀铝层会迅速降解。使用寿命不超过三个月。失去镀铝层后,反射膜即失去原有的热量反射作用。运营能耗将上升10%-20%。绿羽反射膜由多层PET阻氧层构成,即使在混凝土层的封闭环境下,仍与建筑同寿命。因此,绿羽镜面反射膜较普通无纺布反射膜,节能20%。

 

产品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