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7-06-01

儿童节是孩子们登基称王的日子,不过看着房间里堆满的玩具,衣柜里挂满的新衣服,方圆几十里吃遍的美食,我们其实可以给他们更好的礼物。

比如小朋友们坐在一起看一场有意义的电影。在松江GCC影城,绿羽承包的一间影院里,小朋友们在这里共同欣赏了近期口碑爆棚并逆袭众多国产片的电影《摔跤吧爸爸》。

绿羽的小朋友们吃着爆米花,在父母的陪伴下欢快惬意的欣赏电影的画面,正是绿羽想要送给他们的儿童节礼物 - “陪伴与快乐”。

但是电影背后的意义对于这些阅历尚浅的小朋友来说过于深奥,为了避免小朋友们把这部电影当作简单的“摔跤电影”来看,所以每位小朋友还获得了绿羽精心挑选的图书一套。

愿孩子们在六一节快乐玩耍的同时,别忘了读书也是快乐的源泉。

正如《摔跤吧爸爸》里小孩唱的歌曲(假装印度语10级):“老爸,你这么严格,我们真的很受伤。我俩的童年十分折腾,天真乐园已然远去...”


孩子们的童年不一定都是快乐和幸福的,也会有痛苦和烦恼,但是别担心,长大后他们可能会感谢自己经历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