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anufacturing plant

绿羽拥有浙江桐乡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上海嘉定的保温套管工厂以及江苏江阴的进口极系列生产设备及制造工厂。绿羽在制造工厂的投入和布局,源于我们对产品质量的重视。

 


【绿羽·浙江桐乡保温板生产基地】

 

我们位于浙江桐乡市的地暖保温板生产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每年可以为绿羽用户提供超过700万平方的地暖保温产品,其中包含绿羽节能挤塑板和白晶板的制造,是上海绿羽在浙江地区生产布局的重要制造基地。

 


【绿羽·上海嘉定保温套管工厂】

 

上海嘉定区的绿羽保温套管占地面积超过8000平方,是绿羽节能科技研发XPE材质的生产平台,经过绿羽的努力和推广,交联PE保温套管得到地暖行业的青睐和认可,从而进一步淘汰橡塑保温套管制品。让更多地暖用户接触和使用更优秀的保温套管产品成为绿羽嘉定工厂的使命。

 

【绿羽·江苏江阴保温材料制造基地】

 

江苏江阴保温材料工厂是上海绿羽位于江苏省的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超过14000平方,内部包含绿羽专业实验室、品控大楼、保温板生产线和员工食堂及宿舍,且绿羽花费重资从欧洲意大利引进的极系列生产设备也位于该工厂内。该制造工厂由上海绿羽及汉塑机械强强联合把控保温材料的研发和制造,每年生产保温材料500万平方(不包含极系列产品的制造)。